示范区党的十九大宣讲团到尚集镇教育总支开展宣讲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1-16 16: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5日,示范区党的十九大宣讲团到尚集镇教育总支开展宣讲,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支部全体党员通过聆听宣讲,深刻体会到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对进一步动员全党全国上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都具有极为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高举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拼搏,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统领到各项工作中,努力开创尚集镇教育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