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规划分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12-07 17: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2月6日,规划分局组织召开局全体党员大会,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专题研讨。

    会上,分局党支部书记带头作了题为《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科学推进规划工作》的交流发言。结合分局工作实际,从抓好学习、做好谋划、任务落实三个方面进行阐述,并对明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分局其他党员也积极发言,结合各自岗位工作,畅谈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落实好市局和示范区各项工作任务,展示新形象,实现新作为,努力推动分局自身建设和示范区开发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