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示范区 > 公示公告
示范区2023年义务教育部分学校学区划分补充公告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8-08 09: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许昌市教育局《许昌市主城区2023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实施方案》(许教基〔2023〕108号)文件精神,为解决周边群众急切就学需求,许昌实验小学万通街校区2023年部分投用,经许昌市教育局、许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同意,制定了许昌实验小学万通街校区2023年临时学区,现予以公告。

许昌实验小学万通街校区2023年临时学区范围:学院路以西、竹林路以东、永昌大道以北、宏腾路以南。

其他片区按照《示范区2023年义务教育学校学区划分方案》执行,保持不变。

特别提示:许昌市教育局、许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将根据学校分布、学校规模、学位情况、生源变化情况、交通状况等,适时调整学区,希望家长朋友理性选择,不要轻信所谓“学区房”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