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示范区 > 公示公告
示范区总工会关于举办“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线上答题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1-07 17: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掀起全民参与的学习热潮,积极引导广大职工和工会干部深刻领会和把握大会的精神实质及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示范区总工会将于11月5日—11月8日举办“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系列知识竞赛,诚邀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共同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学习的同时还有机会赢取奖品,快快参与吧!

一、活动方法

会员登录“示范许昌”微信公众号,点击活动信息左下角“阅读原文”参与本次线上答题(登录界面需填写身份证号和姓名)。每人每天有两次中奖机会,按照活动期间单次答题最高分计算奖励且每人只能获奖一次。

二、答题内容

党的二十大报告知识。

三、参加人员

各基层工会会员。

四、获奖标准

每次答题活动将随机出题12道,全部答对可获得价值15元的奖品;答对10道题(包含10道题)及以上者,可获得价值10元的奖品;答对8道题(包含8道题)及以上者,可获得价值5元的奖品。

五、注意事项

活动结束后,奖品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张胜男  18039993338

邹润衡  15903746715

联系电话:3372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