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示范区 > 公示公告
关于示范区恒大悦府项目存在行政处罚问题的情况说明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3-24 16:5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广大购房群众:

近期就恒大悦府项目存在的有关行政处罚问题,向广大购房群众进行情况说明。

恒大悦府项目位于示范区文峰路与宏腾交叉口,由许昌嘉和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该项目正在进行分批交房中,目前已交房两批次,第一批次为2020年7月,交房楼号为1、2、3、6、7、10#,第二批批次为2020年12月,交房楼号为5#。在交房过程中,广大购房群众对该项目存在的虚假宣传问题以及未办理竣工验收备案(含消防验收)问题进行了反映,我单位作为属地管理部门,及时将相关问题向市直有关部门进行了上报,随即经市直部门调查后,许昌市城市综合执法局对该项目竣工验收备案问题进行了处罚(许综罚决字〔2020〕第4-303号、许综罚决字〔2020〕第4-303-1号),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该项目发布违法广告问题进行了处罚(许市监案决 [2020]0014号),恒大悦府项目已按照处罚决定书,接受行政处罚。相关处罚文件详细内容可在处罚单位网站查询。

为此,我单位提醒恒大悦府广大购房群众,该项目已经由市直有关部门对该项目在销售、交房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处罚, 请广大购房群众在购房时、交房时合法维护自身权益,如遇自身利益受到侵害时,及时收集相关证据向我单位或市直具有行政处罚职能的部门反映,及时对恒大悦府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制止和处罚。

 

 

示范区建设环保局

2021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