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示范区 > 公示公告
关于发放2019年雪绒花职业培训学校职业技能提升培训补贴的公示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4-27 10:5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依照《许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许昌市财政局关于转发<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明确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资金使用的通知>的通知》(许人社办〔2019〕34号)文件精神,许昌雪绒花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提出补贴申请,经审核,符合条件申领技能提升培训资金学员共有159名,申请补贴资金111300元。为体现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接受广大群众监督,现对补贴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时间4月27日-29日,公示期3个工作日。

如有意见和问题,从公示之日起,可通过信函、邮件、电话等方式向示范区组织人社局反映。举报反映的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线索明晰。举报人必须提供本人真实通信地址和姓名,以便调查核实。

联系电话:0374-3377799

人:郭梓行

电子邮箱:sfqzzrsj@163.com

 

附件:2019年示范区补贴性职业技能提升培训人员花名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