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示范区 > 公示公告
示范区建设环保局关于镇(办)、居委会和建制村通硬化路通客车有关情况公示
【信息来源:建设环保局【信息时间:2019-05-29 15:5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加快核实乡镇和建制村通硬化路、通客车基础数据的通知》(交办规划函〔2019〕510号)通知要求,现将我区截至2019年4月底4个镇32个建制村(居委会)通硬化路、通客车情况向全社会公示。

一、镇办事处、居委会、建制村通硬化路情况

具备条件的镇办事处通硬化路率达到100%;具备条件的居委会、建制村通硬化路率达到100%。

二、镇办事处、居委会、建制村通客车情况

具备条件的镇办事处通客车率达到100%;具备条件的居委会、建制村通客车率达到100%。

公示时间:2019年5月29日6月3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可通过来电、来信等方式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请提供本人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

示范区建设环保局联系人:牛奔

联系电话:3190065

邮箱:xcsfqjshb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