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示范区 > 公示公告
许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建设环保局关于通过河南森尼瑞电气有限公司许昌市节能电力电子装备中试基地建设项目竣工环保验收的公示
【信息来源:示范区建设环保局【信息时间:2018-08-31 15:3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8824日,根据市环保局委托授权,许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建设环保局组织对河南森尼瑞电气有限公司许昌市节能电力电子装备中试基地建设项目环保情况进行检查验收,参加验收的有许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建设环保局、许昌环境工程研究有限公司、河南叁点壹肆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河南森尼瑞电气有限公司(建设单位)等单位代表共7人,会议成立了验收组。

本次仅对固废、噪声环保设施进行检查验收。验收组认真听取了建设单位的项目概况介绍、环评编制单位环保执行情况汇报、验收监测单位的验收监测报告等经现场勘查,该项目各噪声设备进行了基础减震,废包装材料定期外售,生活垃圾分类收集,由环卫部门处置通过认真讨论,认为该项目符合环保验收条件,原则同意河南森尼瑞电气有限公司许昌市节能电力电子装备中试基地建设项目通过环保验收。

现对该项目验收情况公示。如有异议,请自本公示发布之日起反馈我局。联系电话:3372717,联系人:康佳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