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示范区 > 公示公告
工商分局组织收看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情况汇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5-06 08: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4日上午10:00,工商分局在视频会议室集中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讲述了马克思生平和取得的主要成就,以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发展历程。大会指出,中国共产党是马克思主义政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成果,为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各个阶段提供了源源不断的精神力量。正是在马克思主义的指导下,中国用几十年的时间走过了资本主义几百年走过的历程,蹄疾而步稳地迈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目标。新时代,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增强运用马克思主义解决当代中国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意味着中国的探索和实践能为人类作出更大贡献。

会后,机关干部纷纷表示,要坚持以马克思主义精神为指引,坚定共产主义伟大理想,用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方法,解决工作中的问题,结合自身岗位为群众多做好事、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