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新华社河南分社社长李俊一行莅临示范区调研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3-21 10: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0日,新华社河南分社社长李俊一行莅临示范区考察调研。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自合,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孙毅,正县级领导刘宏军参加调研,工委办、宣传办负责人一同前往。

在许继仪表有限公司,李俊一行首先观看了企业宣传片,从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主营业务、技术创新等多个角度,全方位了解了企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随后,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一线实地走访,边看边问,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生产工艺、品质控制、市场经营、产品研发等方面的情况以及下一步发展规划等。李俊一行对该企业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鼓励企业持续加强技术创新,推动科技成果转化。

近年来,示范区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全力以赴拼经济,铆足干劲促发展,经济社会呈现良好发展局面。下一步,示范区将持续加快培育壮大新质生产力,着力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激活经济发展新动能,加强主流媒体对接,充分发挥主流媒体引领作用,全方位展示示范区形象,为高质量建设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凝聚强大合力、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