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示范区召开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3-20 10: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19日下午,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冉高垒主持召开了2024年第2次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示范区领导毛长申、闫根峰、郑翠环、杨会敏、常小磊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河南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数字变压器项目、东金电力一体化系统项目、德康电气生产基地项目、许昌市商会合作项目、中国太平洋财险股份有限公司许昌支公司协议的核心条款事宜。

会议强调,一是要不断学习招商方法和技巧,拓宽招商引资方式,打造一支懂经济、明政策、会交谈的招商队伍;二是要进一步完善招商引资政策,充分宣传最新优势,让企业和投资者深入了解示范区,增强投资信心;三是要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压实责任、明确任务,奋力冲刺招商引资一季度“开门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