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省高层建筑领域专项行动第六督导组到示范区督导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3-19 10: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18日上午,省高层建筑领域专项行动第六督导组长、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党培红一行到示范区督导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乔晓光,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永辉,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穆建民,示范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薛伟洲,四级调研员、建设环保局局长常小磊及专班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督导期间,党培红一行察看了碧桂园芙蓉台小区消防控制室、配电室、消防泵房、高位水箱等重点部位,与示范区专班负责人及小区物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基层消防安全监管工作开展和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同时查阅了该小区消防管理相关资料及现场对消防设施设备进行一系列测试。

督导组指出,高层建筑作为城市的重要构成部分,其安全性能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要高度重视高层建筑安全检查工作,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日常巡查和隐患排查,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对于发现的安全隐患,要立即进行整改,防止问题扩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