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许昌市残联到示范区调研2023年残疾人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3-08 15: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7日下午,许昌市残联二级调研员王鹏,市残联教就部部长滕永华带队到示范区对2023年残疾人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调研,并对2023年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实施情况进行检查验收。示范区社会事务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社会事务管理中心残疾人服务工作分管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社会事务管理中心关于2023年残疾人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汇报,接着对示范区2023年残疾儿童康复救助等重点民生实事完成情况进行了检查验收,并查看了相关资料。调研组充分肯定了示范区残疾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2024年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调研组强调,2024年,一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残疾人工作。残疾人是一个特别需要关心、关爱的群体,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关系到千家万户。二要加强部门协调联动,发挥好政策兜底作用,在发展残疾人教育、促进残疾人就业、繁荣残疾人文化体育事业上下功夫,抓实抓细残疾人康复救助民生工程等工作,不断增强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要做好宣传工作,营造良好氛围,加强宣传发动,全面动员社会各界力量积极支持和参与残疾人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