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以考促学,以学促优——示范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业务能力测试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3-08 15: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了提升政务服务中心的服务质量,确保工作人员具备扎实的业务知识和良好的服务意识,近日,示范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了一次理论知识测试活动。这次考试旨在检验工作人员对政务服务相关理论知识的掌握程度,为市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在测试活动前,政务服务中心组织了系列培训课程,涵盖了政策规定、业务流程、服务规范等方面的理论知识。本次测试采取闭卷形式,全面考察了工作人员对政务服务相关理论知识的掌握程度。测试过程中,大家都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严肃作答,展现出了良好的素质和精神风貌。通过系统性、针对性、有效性的业务考试,进一步打牢了工作人员的知识“地基”,切实提升了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服务素质,激发了他们的工作积极性。

通过此次测试活动,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学习业务知识,提高自身素质,为市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下一步,示范区政务服务中心将更加注重强化业务知识培训,健全考试制度,努力打造一支素质高、能力强的政务服务队伍,大力提升政务服务效能,提升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