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市场监管分局获企业赠锦旗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3-08 15: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许昌智能继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来到许昌市市场监管局示范区分局,赠送了一面印有“为企业经营保驾护航 树市场监管服务典范”字样的锦旗,对该局在“万人助万企”活动中主动服务、精准帮扶、助力公司荣获市长质量奖等表示诚挚感谢。

自“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许昌市市场监管局示范区分局围绕重点工作任务,聚焦项目需求,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通过调研走访,深入企业一线,送政策送服务,帮助企业出谋划策、化解难题、打通堵点,努力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全力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高效开展。

一面锦旗,承载着感激,传递着信任,表达着期盼,更鞭策着市场监管部门扛起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责任。下一步,许昌市市场监管局示范区分局将秉承“为企解忧,尽心尽责”的工作理念,聚焦企业关切,全面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助推企业在示范区发展行稳致远,持续推动示范区营商环境不断优化,让企业享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与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