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尚集镇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专场健康知识讲座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3-08 15: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增强全镇妇女干部的健康意识,积极营造关爱妇女的良好氛围,3月7日,示范区尚集镇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专场健康知识讲座,特邀许昌市妇幼保健院中医科从中医角度为全镇妇女干部讲解如何养肝护肝,从而养出好气质。

在健康知识讲座中,医生详细讲解了如何通过中医经络穴位保健按摩的方法,来调理肝经气血、疏解肝郁、控制情绪、减少焦虑。并结合经络穴位,现场教授了易操作的按摩方法,为女性同胞拥有健康体魄与年轻状态提供了可能。

通过本次讲座,提升了广大妇女健康意识和养生知识,以助于她们有健康的身心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在听取本次讲座后,女职工纷纷表示获益良多,不仅学到了经络穴位知识和保健按摩的方法,也懂得了如何缓解焦虑和控制情绪,且会将学到的知识和方法应用到生活当中,未来以更加充满活力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示范区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