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市场监管分局开展“学雷锋暨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3-07 11: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春风轻拂,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悄然而至,为培育和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3月5日上午,许昌市市场监管局示范区分局与联桥科技有限公司组成志愿服务队,到许州雅苑社区养老院开展“学雷锋暨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在院老人送上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向负责人详细询问了养老院的经营情况,并与老人亲切交谈,仔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老人要时常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嘱咐老人注意适时添减衣服、合理饮食,使老人感受到浓浓暖意。多年来,许昌市市场监管局示范区分局结合重要节日、纪念日等,积极发挥个体私营经济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引导广大个私企业热心公益、回报社会,充分展示良好道德风尚和精神面貌,不断提升凝聚力、影响力和号召力。

下一步,许昌市市场监管局示范区分局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带领辖区个体私营企业进一步扩大公益服务覆盖面,充分立足市场监管本职,把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市场监管志愿服务更接地气、更聚人气,用实际行动向社会传播正能量,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