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魏武街道办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周——文艺走基层”观影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3-07 11: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志愿服务精神,3月6日上午,示范区魏武街道办结合“文艺走基层”文明实践主题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凝聚青春力量”主题《青春雷锋》公益观影活动。

《青春雷锋》以“青春”为主题,讲述了雷锋同志通过顽强毅力和执着追求,一次次将常人看似不可能实现的愿望变为现实,从而从一名在鞍钢入伍的汽车兵逐渐成为模范标兵的人生之路,最后成长为全军全社会学习的榜样。影片让大家直观地感受到雷锋无私奉献和助人为乐的高尚品德,同时激励着基层干部向雷锋同志学习,提升自己的精神价值和道德修养。

通过观影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基层青年干部,更要传承好和弘扬好雷锋精神,在今后的日常生活中,要向雷锋同志学习,从身边做起、从日常做起、从点滴做起,积极投身到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切实将雷锋精神践行到为群众办实事服务中去,以实际行动绽放青春风采,续写新时代雷锋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