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尚集镇举行“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启动仪式暨“学思悟新思想”专题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3-07 11: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4日,示范区尚集镇召开“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启动仪式,镇全体机关干部、各社区支部书记参加。启动仪式要求各所(站)、社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开展各类文明实践活动,促进群众文明行为养成,更好培育时代新风新貌。仪式结束后,由尚集镇负责人主持开展“学思悟新思想”专题活动。

专题活动讲解了有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强化意识形态、新时代文明实践、守牢廉洁自律底线等多个方面的学习材料,并对与会干部进行了全面教育学习引导。通过学习,让全体干部对自身所担负的职责和要求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今后的工作方式方法有了全新的认识,同时也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作出了深刻反省。

全体干部纷纷表示,将注重日常理论知识的学习和积累,把学习成果带回工作岗位,让所学知识转化为工作中的动力和指导,真正做一名脑中有思想、胸中有理论、手上见行动的合格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