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示范区开展社区专项招聘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2-28 10:4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7日,示范区开展“春风行动”社区专项就业服务活动,相关招聘活动在尚集镇东街社区、魏武街道办许州雅苑社区、永兴街道办蒋东村3个社区同步启动。

此次招聘活动是示范区组织人社局统筹抓好春节后劳动者换岗流动高峰期和企业复工复产关键期,为企业和辖区居民双方提供多方位就业服务具体举措,促进示范区劳动者高质量就近就业,满足企业和各类单位用人用工需求。本次招聘活动中共发布河南豫冠电工材料有限公司、许昌中联心传科技有限公司等19家企业招聘岗位信息,提供就业岗位422个。招聘会现场同时设立了就业创业、技能培训、小额担保贷款等惠民政策咨询综合服务台,为广大群众提供相关创业就业政策咨询服务。

下一步,示范区组织人社局将继续针对辖区居民筛选发布各类企业招聘信息,连续、多点举行社区招聘活动,在家门口为辖区群众提供岗位推荐、技能提升培训、创业担保贷款等就业创业帮扶服务,提高群众就业创业能力,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平台,让群众可以就近实现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