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示范区政务服务中心召开专题学习暨节后收心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2-26 10:3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示范区政务服务中心召开全体职工专题学习暨节后收心会,集中学习《许昌市政务服务中心建设和管理运行指导规范(2024年版)》内容,围绕学习内容开展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新版指导规范针对新时代政务服务的发展需求,提出了一系列创新性的建设和管理理念,其中包含了对政务服务中心的基础设施、信息化建设、服务流程、工作效率和服务态度等方面的原则和标准,这些要点旨在推动政务服务中心实现“一窗受理、集成服务”,强化线上线下融合,提高服务的便捷性和满意度,强调了学习贯彻新版规范的重要性,确保全体职工都能深刻理解规范的精神和实操要点,通过案例分析和小组讨论等互动形式,增强职工对规范的理解和应用能力。同时,为了确保新版规范的有效实施,还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和计划。

此次学习活动不仅使全体职工对新版规范有了清晰、全面的认识,更促使大家尽快进入紧张的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热情和更高的效率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严格的纪律要求、严谨的工作作风和更优质的服务态度、更高效的工作成效努力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满意和便捷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