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示范区举办“庆元宵 猜灯谜”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2-23 16: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弘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让广大干部职工过一个温馨、愉悦、欢乐的元宵佳节,2月23日上午,示范区总工会在商务大厦一楼举办“庆元宵 猜灯谜”活动。

猜灯谜现场张灯结彩、喜气洋洋,五颜六色的彩纸上写着谜面,一串串火红的灯笼悬挂其中,把猜谜现场装点得五彩缤纷、喜庆吉祥,近500条谜面内容涵盖了历史、地理、民俗、生活、成语、电影、字谜等各个方面,题材广泛、内容丰富,广大职工会员热情高涨,三五成群的聚在一起赏花灯、猜灯谜,他们仔细阅读谜面,或驻足凝思、或小声讨论,尽情体验中华传统文化的艺术魅力,猜中者喜得奖品、兴趣倍增,猜错者不气不馁、再接再厉。

此次猜灯谜活动,使示范区广大职工丰富了知识、开阔了视野、启迪了智慧,营造了喜庆祥和、温暖和谐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