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永兴街道办开展“迎元宵·猜灯谜暨趣味运动会”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2-23 16:4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元宵节是我国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为弘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增强职工凝聚力,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活跃节日气氛,让全办职工欢度一个温馨、愉悦、有意义的元宵佳节,2月23日,示范区永兴街道办开展以“迎元宵·猜灯谜暨趣味运动会”为主题的元宵节活动热闹开场。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猜灯谜、象棋赛、跳绳、背靠背夹气球、趣味保龄球、蒙面击鼓和飞镖等比赛项目,在猜灯谜活动现场,悬挂着一排排火红的灯笼,一张张写满灯谜的彩条,一串串色彩各异的气球,显得喜庆又热闹,职工们一个个热情高涨,跃跃欲试,现场气氛热烈,随着猜谜语活动的开始,大家积极开动脑筋,或低头沉思,或三五成群一起讨论,很快涉及生活常识、成语典故、脑筋急转弯等内容囊括在内的200余条谜底被纷纷猜中。在背靠背夹气球项目中大家积极参与相互合作;在象棋比赛现场,象棋选手们在棋盘上激烈拼杀,一兵一卒,奇招连连好不精彩;在蒙面击鼓活动中,一阵阵笑声、欢呼声无不表达着大家对这个游戏的喜爱。整个运动会场参加比赛的人员兴致高昂,精神抖擞,奋勇拼搏,共同体验着活动带来的乐趣与激情。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更弘扬了我国的传统民俗文化,使职工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展现出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进一步激发了职工的工作热情,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新年开好局,起好步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更为新一年各项工作的开展积蓄了干劲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