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尚集镇开展“元宵佳节猜灯谜”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2-23 16:4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增强干部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用满满的仪式感迎接元宵佳节。2月23日,在正月十五元宵佳节来临之际,尚集镇开展了“元宵佳节猜灯谜”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300多条写着谜面的彩纸高高挂在绳子上,一串串火红的灯笼悬挂其中,把猜谜现场装点得五彩缤纷、喜庆吉祥,谜面有趣通俗,内容涵盖了历史、地理、民俗、生活、成语、电影、字谜等各个方面,题材广泛、内容丰富。现场人头攒动、一片欢腾,镇干部职工热情空前高涨,三五成群地聚在一起赏花灯、猜灯谜,他们仔细阅读谜面,或驻足凝思、或小声讨论,体验着中华传统文化的深厚魅力,活动现场充满了欢乐和温馨的节日气息。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还增添了节日喜庆气氛,营造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得到了全镇干部职工的热烈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