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齐心协力铲雪 保障安全出行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2-23 16:4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随着冻雨大雪降临,芙蓉湖周边地带出现了道路积雪结冰现象。为确保湖区及周边道路的安全畅通,社区矫正人员积极投入到铲雪除冰的志愿服务中,为过往行人、车辆安全出行贡献了一份力量。

社区矫正人员以实际行动诠释了责任与担当,他们不畏严寒,迎难而上,纷纷拿起铁楸、扫把等工具,清理人行道上的积雪,并且还积极提醒过往行人注意安全。大家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干劲十足,尽管寒风凛冽,但大家心中暖意浓浓,为附近社区居民、过往行人、车辆铲出一条条“安全路”。

此次铲雪工作不仅清除了道路积雪,消除了安全隐患,同时也是一次社区服务的机会,更是一次体现自身价值、回报社会的实践。他们通过实际行动展现了改过自新、服务社会的良好形象,也促进了社区和谐与稳定。他们表示将继续积极参与社区服务,为社会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