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生态环境分局:加强治理监管 落实“创卫”责任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5-19 09: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全国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启动以来,示范区生态环境分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多措并举抓实生态环境领域整治提升,以强效监督促进环境治理效能持续提升,努力为全国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提供强效支撑。

治理监管以芙蓉广场空气质量国控监测站周边环境保障情况和尚集镇中心卫生院医废处置情况为重点,对芙蓉广场周边大气精细化管理及站点周边环境专人负责、每日巡查情况;以及尚集镇中心卫生院医疗废物暂存间建设、医疗废物转移处置记录、废水处理工艺及消毒记录、辐射安全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发现问题做好整改指导、跟踪问效,努力消除因治理不规范造成的环境污染隐患。

在下步工作中,示范区生态环境分局将把全国卫生城市各项创建规范深度融入日常监管全过程,持续抓好环境治理领域治理监管,在发现问题、抓实整改过程中努力实现环境治理质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