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示范区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第一次推进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5-18 10: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16日,示范区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第一次推进会,四级调研员李晓敏出席会议并对下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区直各相关部门、各镇(街道办)分管负责同志,各创卫督导组全体成员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市暗访情况,印发了《示范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省、市暗访反馈问题整改台账》,各相关单位就推动暗访发现问题整改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创卫复审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大力开展重点场所、食品安全、医疗服务、城中村和城乡接合部以及背街小巷“十乱”现象专项整治,安排精干力量,紧盯薄弱环节,狠抓问题整改,以严实作风推动创卫成效持续提升。要完善工作机制。严格落实周例会、情况通报两项工作机制,定期梳理、汇总、通报复审工作中发现的各类问题,认真研究解决问题的实招硬招,系统性推进问题销号,真正做到靠机制推动工作、提升效能。要加强督导检查。紧盯重点部位和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全面深入、不留死角开展工作督导,坚决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坚决不遗漏任何角落,以强有力督导措施推动责任落实。要加大宣传动员力度。多层次、多角度组织开展社会面宣传,动员广大群众主动参与到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中来,尽最大程度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努力营造国家卫生城市全民参与创建、全民共享成果的浓厚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