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厦门市贸促会考察团到许昌保税物流中心考察交流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5-11 11: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10日,厦门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厦门国际商会会长柯碧如一行6人到许昌保税物流中心考察交流,保税物流中心示范区分管领导郑翠环以座谈形式会见了考察团一行。

座谈过程中,郑翠环结合2022年许昌市商贸进出口业务发展情况、示范区(国家级高新区)电力电子电气和装备制造等主导业态,以及假发、蜂蜜、金刚石、陶瓷、烟草等优质行业进行了推介,双方就许昌保税物流中心封关运营以来业务开展情况、运营模式、发展成效及中远期规划,特别是保税物流中心跨境电商招商和海外仓建设模式进行了研讨。

柯碧如会长对许昌产业基础、特色产业优势给予高度评价,并充分肯定了许昌保税物流中心发展思路和1年多以来取得的发展成绩,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建立联络机制,就推动两地政府、商协会以及企业间深度联动提供优质平台。

最后,柯碧如会长就6月15日至17日“中国(厦门)国际跨境电商展览会”发出邀请,诚邀许昌各级政府部门、贸促机构、商务系统和外贸相关园区企业届时赴会交流,借助展览会平台推介许昌特色产业和出口商品、交流开放扶持政策,为推动两地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