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五星”支部创建观摩研学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5-11 11: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提高党建工作质量,5月10日,示范区机关党委组织各机关党支部党务专员到许昌市文广旅局、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进行观摩研学。

在许昌市文广旅局,大家认真聆听该局党委专职副书记介绍党建工作模式和“党建引领促发展,深度融合显担当”方面的具体做法,对于如何提升机关党建活力和品牌有了新的认识。在市中级人民法院党员教育实践基地,大家实地学习了该院党组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践行“一二三四五六”党建工作法、打造21个支部特色“品牌矩阵”、推进“党建示范点”“五星党支部”双创建、用心用好“党建红”、绘就出彩“司法卷”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开展观摩研学活动是示范区机关党委推动“五星”支部创建走深走实的一项重要举措,让大家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为全区机关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供了有力指导。在下步工作中,示范区机关党委将持续创新工作方法,倾力打造更多创建特色亮点,高效凝聚党员队伍,为示范区高质量发展助力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