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忠武街道办崔庄社区: 环境治理成效显 美丽乡村展新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5-10 15: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乡村如画,田园如歌。近年来,示范区忠武街道办崔庄社区以建设“整洁美丽、和谐宜居”新农村为目标,狠抓宜居乡村、文明乡村建设,在希望的田野上绘出了崭新的乡村振兴画卷。

走进忠武街道办崔庄社区,“崔庄欢迎您”文化墙首先映入眼帘,背后是宽敞的娱乐广场和乡村大舞台,在这里可以看到社区群众迈着矫健的步伐,舞动轻盈的身姿,洋溢着欢快的笑脸,活跃的生活氛围让社区充满了欢声笑语。

沿主干道继续前进,一排排梨树、丁香、桂树矗立在游园中,隐隐能嗅到久违的烟火气,这里仿佛世外桃源,让自在的心得以安放。

小桥流水人家,一条碧泱泱的小河,像一条柔软绵长的绿带子,犹如一首古诗,美得令人心醉,让人神往。信步其中,来自东南西北的风在此擦肩而过,传来阵阵清香,沉醉于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恬静,一时间尽扫城市繁华喧嚣,一切归于平静。

一条条整洁笔直的乡村路与村庄相得益彰,座座农家小院鳞次栉比、井然有序,静逸舒适的村容民风,使人感觉如在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