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城管综合执法支队:城管服务暖人心 真情致谢送锦旗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5-06 22:4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非常感谢你们的帮忙!为我们送水解难!”近日,在芙蓉广场出现了这样暖心的一幕,有一位先生把一面写有“心系群众彰显担当”的锦旗送到了示范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工作人员手中,感谢他们的送水之情。

近日,示范区尚苑小区的供水系统突然出现问题,导致整个小区断水断电,居民用水困难,情况非常紧急。城管综合执法支队在收到通知后,急群众之所急,立即安排物业公司调动3辆水车前往支援,连续两天不间断地为该小区送水,直至小区供水系统恢复正常。为此,尚苑小区居民代表向城管综合执法支队人员送上一面锦旗,以表达真挚的敬意和感谢。“要不是示范区城管综合执法支队及时为我们送水,都不知道啥时候才能供上水,太感谢他们了!”该小区居民如是说。

锦旗是一份感谢,一份肯定,更是一份期望、一份责任。下一步,示范区城管综合执法支队将始终坚持“执法为民,情系于民”的原则,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真正做好群众满意的城市管理员、服务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