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健体魄 展风采 共奋进 促发展——示范区举办第四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5-04 22:4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开展国家“全民健身”运动,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培养团队协作意识,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4月28日上午示范区举办第四届职工趣味运动会。示范区四级调研员闫根峰及相关单位领导同志出席开幕式。此次运动会以“增活力 展风采 共奋进”为主题,设有拔河、篮球接力、旋风跑、赶猪进圈、蒙眼击鼓等12个趣味运动项目,区机关、乡镇、企业、学校、派驻机构共40个参赛队的近700名参赛队员奋勇拼搏、争创一流,展现了示范区干部职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团结协作的优良作风,赢得了观众阵阵喝彩。

在裁判员、运动员、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消防救援大队获得篮球接力、旋风跑、坐地起身活动第一名,前冯小学获得穿衣接力第一名,尚集镇获得女子拔河第一名,公安分局获得男子拔河第一名,财政局、城管综合执法支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运动会是近年来示范区规模最大、参加人数最多的一次运动会,对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体育锻炼,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具有重要意义,真正达到了增强干部职工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的预期目的。示范区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继续保持和发扬本次运动会上展现出的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精神品质,立足自身岗位,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为加快示范区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步伐贡献应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