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商务中心区多措并举筑牢企业安全生产监管防线
【信息来源:许昌市商务中心区【信息时间:2023-04-28 22: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有效防范化解企业运行风险隐患,促进安全生产监管水平持续提升,近日,商务中心区组织工作人员深入辖区企业开展工作检查,联合物业管理公司举行应急避险疏散演练,进一步拧紧隐患防范思想链条,扎实筑牢安全生产共治防线。

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深入许昌中联心传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格乐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许昌分公司,紧盯燃气、防灾减灾等重点领域,对企业用火、用电制度落实、安全生产隐患风险自查、员工培训等安全生产、消防安全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逐一检查,对发现问题开展跟踪问效,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在开展检查工作的同时,商务中心区还联合河南未来和谐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举行应急避险疏散演练,帮助企业职工掌握应急逃生的正确方法、熟悉紧急疏散的程序和路线,促进突发事件下应急反应能力和自救互救能力持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