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信访办:贴心服务暖人心 信访群众送锦旗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3-30 15:3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8日,信访人郭利君将一面写有“维权两年终有果 为民办事解民忧”的锦旗送到示范区信访办,对示范区信访部门工作人员认真履职、为民解难,为其解决诉求的贴心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2023年2月份信访人到示范区上访,示范区信访办与相关部门对接后得知,信访人与其工作单位因存在误会,导致疫情补助款迟迟没有发放。信访办随即联合社会事务管理中心卫健部门多次为双方进行矛盾调解、耐心劝说和思想劝导,成功解除了双方误会,化解了矛盾,帮助信访人拿到了补助款。

一面锦旗不仅仅是对信访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信访工作人员的鼓励和鞭策,在下步工作中,示范区信访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人民群众为中心,全心全意做好人民信访工作,不断提升信访工作水平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