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财政局:促进采购公平竞争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3-29 17:3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优化示范区政府采购领域营商环境,推动形成更加公开、公平、公正和诚信的政府采购环境,示范区财政局大胆探索、科学研判,本着最大程度节约财政资金的原则,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创新工作方法,为区域内影响较大、关注度较高的项目,开辟了更加透明和诚信的招标模式。

今年年初,河南许昌保税物流中心(B型)项目需进行竣工结算,根据许财购〔2018〕10号文计算,该项目结算审查委托费属于限额以下标准,由于该项目是示范区重大项目,社会关注度较高,为进一步提升政府采购公开透明度,切实维护市场主体合法权益,示范区财政局通过采购网站发布招标公告,采用竞争性磋商的采购方式,最终确定中介服务机构,有效节约了财政资金。

下一步,示范区财政局将不断规范政府采购活动,严格执行政府采购各项制度要求,推动政府采购领域营商环境持续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