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示范区开展铁路护路宣传进社区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3-28 16: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示范区政法办联合高铁沿线一镇二办涉铁社区开展铁路护路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通过张贴宣传系列画报、发放铁路护路宣传资料、发放宣传品等形式,现场为高铁沿线广大居民讲解铁路护路安全知识,引导居民树立珍爱生命、远离危险的安全意识,杜绝损坏铁路设施行为,严防出现行人、牲畜进入防护栏网、彩钢瓦侵入线路、低空飘浮物挂网等违法行为。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000余份、宣传品200余个。下一步,示范区政法办将持续搭建多渠道宣传平台,充分利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利用新时代智慧广播系统进行循环宣传,同时联合高铁人员积极开展教育系统爱路护路专题教育,持续加大社区、学校宣传力度,增强广大群众、学校师生的法律意识,全力营造浓厚的爱路、护路氛围,确保辖区铁路运输安全畅通,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