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中原电气谷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3-27 18: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和引导电气谷全体党员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新征程,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履职尽责、开拓进取的热情,3月23日,中原电气谷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示范区领导刘宏军主持会议,电气谷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袁树林主任在示范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电气谷中心工作相结合,持续抓好企业服务协调,加强企业走访调研,以实际行动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推动工业经济发展持续向好。一要坚持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养。作为电气谷的年轻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作为每天的必修课,学业务知识、学理论知识,“活到老、学到老”,不断提高学习的质量和效果。二要坚定党性,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学深学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党性修养,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成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模范。三要遵规守纪,树立电气谷良好形象。从日常小事做起,严于律己,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