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袁树林带队赴北京开展招商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3-27 18: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1日-24日,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袁树林带队赴北京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活动,招商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前往。

3月22日,袁树林一行前往睿至科技集团考察,与集团副总裁姜天豪、山河汇创始人兼董事长宋非,就“双碳绿色能源中心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随后在姜天豪副总裁、宋非董事长的陪同下,前往国宁睿能绿色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并与国宁睿能绿色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周磊围绕项目落地进行深入沟通。沟通过程中,袁树林表达了希望双方尽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全力以赴推动项目落地实施,助力示范区加快完善数字经济能源产业链,推动打造数字经济能源产业新高地的殷切期望。

3月23日,袁树林一行拜访了京东商服科技总经理王华杰,就深化双方合作、推动更多项目落地示范区进行洽谈,并达成共识。随后,袁树林一行前往智动时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瑞力杰(北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企业创始合伙人姜建胜的陪同下,参观公司生产车间,在对公司产品、发展历程及落地诉求进行了解后,袁树林表达了以开放思想、创新举措、优质服务确保项目尽快落地的坚定信心,并邀请公司负责人赴许实地考察,为项目合作奠定基础。

3月24日,袁树林一行考察了挚行电子(北京)有限公司,详细听取了公司发展历程、产值产能等情况,与公司总经理应伟亮就项目合作相关事宜达成合作意向,并邀请公司高层赴许实地考察。随后前往北京慧智神光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并与公司高层进行洽谈。

本次招商活动,拜访企业7家,达成合作意向5个,为示范区进一步强化高新技术产业招引对接、助力示范区产业转型升级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