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焦作市、晋城市考察团先后到许昌保税物流中心考察交流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3-27 18: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3日,焦作市马村区政协主席申松奇带队,一行7人到许昌保税物流中心考察学习。3月24日,山西省晋城市商务局副局长李英带队,一行6人到许昌保税物流中心考察学习。

考察过程中,两地考察团围绕跨境电商仓库、一般贸易仓库、查验中心、业务大厅建设经验进行交流学习,听取许昌保税物流中心业务开展、运营模式、发展成效及中远期规划及许昌市假发行业特点和外贸企业运营情况介绍。焦作市考察团对许昌保税物流中心在服务进出口企业、创新业务开展等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赏,双方详细交流了保税物流中心功能定位、园区运营及供应链金融支持等情况;山西晋城市考察团围绕出口退税、贸易融资及金融质押、跨境电商业务、优惠扶持政策和综合配套等关键内容与保税物流中心管理团队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