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尚集镇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3-24 11: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尚集镇安全生产办公室联合镇纪委等部门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检查,对辖区内生产加工、废品收购、“九小场所”、沿街门店安全情况进行细致摸排,及时堵塞监管漏洞,全方位守护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安全。

通过检查发现,大部分经营单位能够规范履行安全管理职责,但消防器材配置不足、易燃品乱堆乱放、消防通道不畅、安全意识淡薄等问题仍有死灰复燃迹象。检查组当场对存在问题的经营业主作出提醒警示教育,要求相关负责人立行立改。在发展建设过程中,尚集镇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列入全镇的重点工作,通过不定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及时发现整改隐患,切实将各类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在下步工作中,尚集镇将持续加大检查力度,深挖各类隐匿安全生产问题隐患,强效推进问题整改,最大限度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全面筑牢安全生产监管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