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农业农村发展服务中心召开涉农领域金融对接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3-24 11: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3日,农业农村发展服务中心组织召开涉农领域金融对接会。

会上,2家金融部门分别对“首户e贷”“使用权抵押贷”“纳税e贷”等助农贷款进行了业务讲解。与会涉农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提出了具体融资需求。金融企业根据涉农企业经营情况及融资需求现场为企业量身定制融资方案,6家涉农企业与金融部门达成初步融资意向,拟投放贷款金额约400万元。

通过召开涉农领域金融对接会,为农业产业长效健康发展注入了金融支撑,下一步,农业农村发展服务中心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用好惠农惠企政策,将产业前景广阔、发展远景良好、诚信守法经营的企业纳入白名单,为金融机构和涉农企业构建“利益共同体、发展联合体”牵线搭桥,为助力示范区乡村振兴再添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