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中原电气谷发展服务中心开展工业企业领域安全检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3-23 12: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0-21日,中原电气谷发展服务中心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工业企业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检查,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方位筑牢工业领域安全防线。

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勘察和查阅资料等方式,对企业安全生产机构设置、人员配备、管理制度、操作规程的建立执行,安全生产费用提取和使用、教育培训、隐患排查治理、应急预案等方面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企业限时整改。

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重在落实,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还结合各企业生产实际提出安全管理措施要求,要求企业结合近期开展的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回头看”活动,认真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切实增强企业员工风险防范意识及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全区工业行业零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