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城管综合执法支队召开数字城管工作暨网格化工作培训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3-17 19: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提高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运行效率,提升数字案件结案率,推进示范区网格化管理工作顺利开展,近日,城管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召开数字城管工作暨网格化工作培训会,许昌市数管中心业务骨干、示范区三级网格长、镇(办)相关负责人、各物业公司代表参会。

会议重点对数字案件工作案件流程、处置时间及结案标准进行了培训。由许昌市数管中心业务骨干讲解案件的受理标准、提交案件需要注意事项,重点对延时、回退、不采集流程和案件核查时间进行系统化培训,针对近期疑难案件、多次派遣问题查摆原因。同时针对如何精准高效上报网格问题,提高上报问题质量,要求各级网格长结合2月份网格工作中的短板,认真分析研究存在问题,理清思路,做到方法找准、办法弄实、做法到位。

通过召开此次会议,既梳理总结了案件流程、查摆了目前存在的不足,同时各级网格长、相关责任单位对网格化工作有了更清晰地认识,达到了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为数字化管理和网格化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