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全区领导干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研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3-17 19: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示范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班日程安排,3月15日下午,全区各单位围绕学习贯彻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袁树林专题辅导报告认真开展分组讨论,结合各自领域,深入开展研讨,畅谈学习心得,凝聚共识。

现节选部分发言内容如下:

中原电气谷发展服务中心戴正昱:

袁主任的专题报告,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示范区的实际工作相结合,既有方向性、又有操作性。结合电气谷实际,下一步我们将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抓好企业服务协调,以实际行动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激发企业内生动力,推动工业经济发展持续向好。

组织人社局局长邹俊杰:

我们将严格贯彻落实袁主任辅导报告中关于基层党组织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的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党建项目化”工作理念,以各领域党组织“五星”支部创建为抓手,进一步建强基层基础,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着力提升党员干部综合能力素质,多措并举开展人才服务工作,为示范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人社保障。

农业农村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马鹏飞:

袁树林主任专题辅导报告从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到坚决扛稳新时代新任务。下一步,我们将以此为契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做好农业农村工作,带领大家齐心协力、加油加力、尽最大努力为民谋福利,切实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增强农民的幸福感、获得感。

科技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刘锋:

结合袁主任的专题辅导报告,我们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保持竞进姿态,围绕示范区高质量发展,探索路径,精准施策,做优服务,让创新引领成为激发示范区发展的核心动能。

尚集镇党委书记常英杰:

尚集镇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市委、示范区党工委各项工作部署,持续聚焦基层党组织“五星”创建主责主业,扎实推进乡村振兴。聚焦新形势下统筹城乡发展,进一步优化镇、村两级治理体系,探索打造适应新形势下的管理网格,不断通过网格党员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引导群众、团结群众,建立服务群众、干事创业的网格化管理工作新机制。

永兴街道工作办公室党工委书记范军亮:

下一步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要扎实办好民生实事,在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创建“五星”支部、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中出主意、想办法,千方百计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指数,确保辖区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