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示范区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暨妇联一届四次执委(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3-10 17: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9日,示范区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暨妇联一届四次执委(扩大)会议,系统总结执委运行情况,研究安排下步工作。示范区四级调研员李晓敏,各局办妇委会主任(妇联执委)、镇办妇联主席、部分获得表彰的先进个人(集体)及企业妇女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为示范区“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巾帼建功标兵”、“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好婆婆”、“好媳妇”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牌。

会上,李晓敏就做好全区妇女工作提出工作建议,要求各级妇联组织主动融入发展大局,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桥梁纽带作用,紧扣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方向和重点领域,深入推进各项工作。鼓励各级党政组织和各行各业全力关心和支持妇女工作,加快推动形成全社会广泛关注和参与妇女工作的共治格局。

妇女工作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下一步,示范区妇联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和市妇联领导下,系统推进妇女事业加快发展,为推动示范区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积极贡献“半边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