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三门峡高新区考察团到许昌保税物流中心考察交流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3-08 17:5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6日,三门峡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奇坤带领考察团一行6人到许昌保税物流中心考察交流,许昌保税物流中心分管领导郑翠环、B保办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跨境电商仓库、一般贸易仓库、查验中心、业务大厅等设施场地实地参观,随后在保税大厦二楼会议室与许昌保税物流中心工作团队进行座谈。座谈过程中,郑翠环详细介绍了保税物流园区设施布局、运营模式及中远期发展定位。刘奇坤对许昌保税物流中心在高效服务企业、创新业务模式等方面作出的探索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与许昌保税物流中心工作团队交流保税物流中心项目申报建设流程、功能定位、运营体制、业务开展及供应链金融服务等方面情况,详细了解了保税物流中心从申报、规划、融资、建设到封关运营各阶段工作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