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魏武街道办开展学习宣传《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专题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3-09 17:5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文明行为养成,提升城市文明程度,近日,魏武街道办举行“学《条例》 树新风”专题学习报告会,组织机关全体干部集中学习《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报告会围绕《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涉及的维护公共卫生、公共场所秩序、交通安全秩序、文明旅游、乡村文明、家庭文明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全体干部切实把学习贯彻《条例》融入到文明行为日常管理中,自觉遵守《条例》相关内容,认真遵守社会公德、恪守职业道德,不断弘扬家庭美德、提升个人品德,以一言一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新时代社会好公民、单位好员工、家庭好成员。

会议结束后,机关志愿者联合许州雅苑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共同开展了《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彩页、悬挂标语、播放广播等形式,倡导大家自觉遵守《条例》规定,自觉养成文明习惯,不断提升文明素养、提高文明意识、树立文明新风尚,努力争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传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