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市城管局调研指导示范区园林绿化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3-09 18: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7日,市城管局四级调研员申晓明带队到示范区调研指导园林绿化工作,带领二级网格长、三级网格巡查监督员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检查过程中,申晓明一行先后察看了芙蓉大道、青梅路补植补栽、缺株断档、绿化带杂物清理情况,并现场提出工作要求,要求示范区对园林绿化工作中检查发现的系统性问题,及时通过智慧城管便民服务平台进行采集上报,坚持做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贯穿网格巡查全过程。同时要求各级网格长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积极主动到分包网格开展巡查,对上报问题跟踪到底、务实解决,真正做到“人在网格走,事在网格办”,真正做到“城中有网、网中有格、格中有责”。

检查结束后,示范区城管综合执法支队相关负责同志现场对园林绿化领域发现问题整改提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物业公司重点对辖区绿化缺株断档、栽植后养护等进行精细化管理,积极推动园林绿化工作向“园林管理精细化,公园广场精品化,生活环境品位化”方向迈进,不断提升示范区绿化管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