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魏武街道办:新春宣讲进基层 创新理论润人心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2-02 15: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在新春佳节之际,为深入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基层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教育活动,使党的创新理论在基层开花结果,2月1日,市级百姓宣讲团成员金禹光到魏武街道办许州雅苑社区新时代大讲堂作“新春走基层”党的创新理论宣讲专题报告,为街道办和社区党员干部、群众带来了新年丰盛的“理论年货”。

报告会在国歌声中开场,向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先烈默哀后正式开始。为真正让党的二十大创新理论宣讲沁润人心,金禹光同志通过多种角度,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等党的创新理论进行了深入、系统的阐述和讲解,加深了党员群众对党和国家最新方针政策的理解,并结合基层日常工作实际,为进一步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提高党组织领导力、组织力、号召力,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阵地作用、引领作用、教育作用和服务作用,更好凝聚基层多方力量积极参与基层治理提供思路指引。报告会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结束,整场宣讲报告精彩生动,现场气氛热烈,切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声”入人心。

许州雅苑社区老党员张保枝听了今天的宣讲报告会后非常激动,当听到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后,老党员激动地表示深有感触:“从过去住老破旧的房子、走泥泞坑洼的道路、看脏乱差的环境,到现在住宽敞明亮的电梯楼房、走宽敞整洁的柏油路、赏绿树花香的美景,是党与时俱进、不断创新的好政策让我们老党员赶上了新时代的好生活。”

机关社区干部听后也纷纷表示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服务群众的强大动力,时刻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干部的殷勤教导和时代要求,时刻牢记初心使命,自信守正担当作为,切实打通基层社区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感到满意。

在今后的工作中,魏武街道办将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继续依托基层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积极邀请“百姓宣讲团”到基层社区,开展系列创新理论宣讲活动,让党的创新理论政策引导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党员干部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紧密结合中心工作,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干好事业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