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市城管局工作组到示范区调研城市管理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2-01 15:5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31日,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宏善带领工作组到示范区实地走访调研、座谈城市管理工作,示范区领导杨帆,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期间,杨宏善详细听取了示范区城市管理工作情况、存在问题瓶颈以及对城管委运行的意见建议,对示范区城市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提出的问题瓶颈逐一研究讨论解决路径,对下一步城市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一要毫不动摇讲政治。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能力作风建设等学习教育活动,切实树牢城管人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市、区一体,协同共进,真正以有为谋有位,推动全市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抓好用好两个平台。通过制定科学、规范、有序、公开、透明的考核督导办法,健全完善城管委运行机制,切实构建大城管格局,实现市、区各单位、各部门凝心聚力、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切实发挥好城管委和网格化两个平台应有作用。三要紧盯园林绿化项目落实。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抓住绿化项目建设,以“抢”的精神、“盯”的韧劲、“实”的行动,推动园林绿化项目“天天有新进展、周周有新变化、月月有新形象”,确保项目按期完工。四要多措并举实现精细管理。精细保洁,全力做好洗扫、清扫、喷雾抑尘工作,营造更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精细养护,加强各街道绿地、树木的修剪、补植、病虫害防治等工作,进一步提升园林绿化水平,实现园林变园艺,逐步推动粗放式管理向精细化管理转变。